网站支持IPV6

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

我校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

作者:news 发布时间:2019-09-25 11:07:43

9月12日上午,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。党委书记、校党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红强调,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。常务副校长戴金波主持会议。巡回指导工作组省人民医院行风办副主任邹思捷同志、省建工集团业务主任彭碧豆主任、学校党委成员、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、全校在职教工党员等参加了会议。

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省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常智余作主题教育报告。他指出,在全党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、伟大工程、伟大事业、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,常怀忧党之心、为党之责、强党之志,积极主动、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。常智余强调,要把握总体要求,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、总体要求、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。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,把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贯穿始终,实行清单管理,一体化推进,坚决克服形式主义。要坚持分类施策,紧密结合实际,针对不同层级、不同领域、不同对象的特点,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,科学合理安排,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。要注重实绩实效,强化理论武装,解决实际问题,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。

李红要求,广大教职工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,切实加强组织领导,努力确保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